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 委员会场合影留念

2017年03月13日 14:52
2017年3月1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1/8
2017年3月12日,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政协主席俞正声讲话。
2/8
闭幕会开始前,委员们纷纷在台上拍照留念。
3/8
闭幕会开始前,委员们纷纷在台上拍照留念。
4/8
2017年3月1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委员们纷纷在台上拍照留念。
5/8
闭幕会结束后,政协委员们拍摄集体照片合影留念。
6/8
2017年3月13日,北京,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场座位上的电子投票器。
7/8
2017年3月12日,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场外的士兵站岗执勤。 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