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岭南论坛分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

2017年04月01日 16:27
2017年4月1日,第六届岭南论坛分论坛——“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广州举行。财新智库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财新智库莫尼塔董事长沈明高主持分论坛。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1/9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宁卡在“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上发言。
2/9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宁卡在“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上发言。
3/9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在“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上发言。
4/9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永坚在“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上发言。
5/9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勇在“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上发言。
6/9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珺在“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上发言。
7/9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罗兰贝格管理咨询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合伙人许季刚在“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上发言。
8/9
2017年4月1日,“圆桌论坛:创新时代的角色定位”在广州举行。
9/9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