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岭南论坛分论坛】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

2017年04月01日 17:56
2017年4月1日,第六届岭南论坛分论坛——“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在广州举行。图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巡视员、原副司长辛仁周在分论坛上发言。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1/8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美的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袁利群在“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上发言。
2/8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在“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上发言。
3/8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中国工控网董事长兼CEO李小勇在“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上发言。
4/8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副主席吴琪在“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上发言。
5/8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团贷网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余军在“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上发言。
6/8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广东省政府参事、广东省政协委员、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战略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战略学教授张建琦主持“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
7/8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团贷网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余军在“圆桌论坛二:科技革新重构商业格局”上发言。
8/8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