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航拍雄安新区容城县 京津石三角腹地的服装名城

2017年04月02日 20:47 | 标签:河北雄安新区横空出世
2017年4月2日,河北容城县航拍,俯瞰地面建筑。2017年4月1日,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成立的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诞生。雄安新区规划范围涉及河北省雄县、容城、安新3县及周边部分区域,地处北京、天津、保定腹地,被称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1/7
2017年4月2日,河北容城县航拍。容城县,隶属于河北省保定市,位于河北省中部,京、津、石三角腹地,总面积314平方公里,辖五镇三乡、127个行政村。处于北京、天津、石家庄的中心位置,北邻北京,东依天津,南部石家庄。
2/7
河北容城津海实业集团航拍图,津海实业集团是容城规模较大的服装加工企业。容城县以服装生产为主导产业,是中国较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之一,素有“南石狮,北容城” 之称。
3/7
河北容城津海实业集团航拍图,津海实业集团是容城规模较大的服装加工企业。
4/7
河北容城县县政府航拍图。容城县是中国北方服装及辅料集散地、绿色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保定东部物流中心。
5/7
河北容城县内的容和塔。容城县位于河北省中部,京、津、石三角腹地,东部与雄县相接,南与安新县相连。北距首都北京110公里,东距经济中心天津100公里。总面积314平方公里。
6/7
2017年4月2日,河北容城县高速入口旁的牌楼上写着“北方服装名城”。容城县以服装生产为主导产业,是中国较大的服装生产基地之一,素有“南石狮,北容城” 之称。
7/7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