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汉堡民众持续示威封锁道路 抗议G20峰会

2017年07月08日 09:56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7日报道,在多个国家领导人陆续抵达德国汉堡,准备出席在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之际,汉堡警方在当地时间6日晚间与G20活动的抗议者不断发生冲突。视觉中国
1/5
冲突已造成至少76名官员受伤。据报道,游行示威人群从距峰会地点两英里(约3.2公里)之外的地方开始行进,示威者主要是反资本主义人群,游行活动主题是“欢迎来到地狱”。警方要求示威人群摘下面罩,随后两方即发生了冲突。
2/5
德国警方试图用高压水枪驱散人群。
3/5
汉堡警方称,此次示威活动造成了约76名官员受伤,但警方没有给出示威者以及旁观者的受伤人数。汉堡警方确认,他们逮捕了一名向警方扔瓶子的示威者。
4/5
警方估计,参加示威的人数有八千人左右,远低于之前示威者所宣称的10万人的数字。
5/5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