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笼小确幸在沪门店被叫停 网红餐饮陷入危机

2017年07月24日 14:34
2017年7月24日,上海,一笼小确幸官方承认上海门店集中闭店整顿的消息。7月22日,有消息称,上海多家一笼小确幸门店几乎同时闭店,且均对外称闭店原因为内部整顿。东方ic
1/5
在此之前,有不少网友反映,前往一笼小确幸门店就餐后,开始出现腹泻、发烧等不适症状,并怀疑一笼小确幸的食材不新鲜。主打小清新风格的“网红”餐厅一笼小确幸因食品安全事件集中闭店的消息,让这个诞生刚一年多的“网红”餐饮品牌陷入危机。
2/5
目前,有关区域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一笼小确幸上海地区所有9家门店及中央厨房停止生产经营,查封相关食品及原料等,并对事件的原因展开调查,对相关食品进行送检。另外,上海市食药监局已经要求网络订餐平台下线一笼小确幸所有上海门店,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从严对该单位的违法行为做出行政处罚。
3/5
7月23日,记者联系到一笼小确幸北京朝阳大悦城店,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上海门店集中关店的消息并不知情,并表示目前北京一笼小确幸门店仍在正常经营,并未受到该事件的影响。
4/5
据了解,一笼小确幸是上海丸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餐饮品牌,是由创始人张靓及丈夫殷良于2016年初推出的针对“80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餐饮品牌。另外,该公司旗下同时还有“Aza Aza!阿扎家芝心年糕料理”、“丸初章鱼君”、“美拉得反应”等品牌。其中一笼小确幸凭借着小清新的风格以及独具创意的产品,一经推出便迅速走红,很快便成为众多“网红”餐厅中的一员。
5/5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