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特朗普执政满一年 那些“特”立独行的出访瞬间

2018年01月18日 16:00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6日,日本东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国宴,招待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夫人梅拉尼娅,因神曲《PPAP》而大火的Piko太郎现身助阵参加国宴。据悉,特朗普的外孙女阿拉贝拉曾模仿Piko太郎人气歌曲《PPAP》跳舞,视频在网上大受好评。
1/9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6日,日本东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工作午餐前一起喂锦鲤,特朗普不耐烦一勺一勺喂锦鲤,最后将整盒鱼食一起倒下。
2/9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3日,菲律宾马尼拉,东盟峰会开幕式举行,各国领导人手牵手拍全家福。
3/9
2017年11月8日,北京,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游览故宫。
4/9
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G20峰会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谈,这也是两人的首次正式会面。
5/9
当地时间2017年7月7日,德国汉堡,(左起)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默克尔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G20峰会首日会议。
6/9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比利时布鲁塞尔,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出席北约峰会,并参加北约新总部揭幕仪式。
7/9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8日,韩国首尔,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韩国国会发表演讲。
8/9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耶路撒冷,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并参观耶路撒冷圣墓教堂和“哭墙”。图/视觉中国
9/9
责任编辑:胡超 | 版面编辑: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