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政府在新加坡大手笔开设媒体中心 拒被边缘化

2018年06月11日 17:23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韩国政府租用酒店开设的媒体中心,规模气派。在“朝美峰会”举行之际,并未直接参会的韩国政府也在新加坡的史丹福瑞士酒店大手笔租下场地,开设了国际媒体中心,场地与设施比新加坡政府在F1维修大楼开设的国际媒体中心更加气派。同时,韩国政府还在这一媒体中心内,规划举办多场传达韩国观点的研讨会,为媒体提供分析角度。6月11日下午,由韩国方面举行的第一场媒体吹风会,也在这里举行。在这一中心里,韩国政府积极向国际媒体宣传4月27日《板门店宣言》的成果,还准备了一些富有韩国特色的食品。图、文/财新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 世界说专员 张梦圆
1/7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韩方开设的媒体中心正在举办“和平对话与朝鲜半岛”的专家研讨会,整个中心可容纳2000名左右记者。
2/7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韩方媒体中心分发的材料,包括前不久结束的朝韩峰会成果展示。
3/7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韩方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分发材料,包括前不久结束的朝韩峰会成果展示。
4/7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韩方媒体中心餐饮部内提供的泡菜味特色冰激凌,供记者免费食用。
5/7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11日头版,咖啡杯上也写着“金特会”字样。
6/7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韩方媒体中心餐饮部商家发起的投票,“你今天是感觉更特朗普,还是更金正恩?”
7/7
责任编辑:胡超 | 版面编辑: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