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科比直升机失事去世 球迷聚集湖人主场外悼念

2020年01月28日 15:41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外悼念。生于1978年的科比,去年8月才年满41岁,而此时距离他告别NBA赛场,也还不足4年。与科比同机的次女吉安娜(Gigi)以及另外的7名随行人员,同样不幸遇难。
1/5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场外悼念。消息透露,当地时间周日早上10时,科比的私人直升机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卡拉巴萨斯发生严重事故。科比本人当时就在飞机上,机上同时还有多名随行人员。飞机在飞行中坠毁并起火,冒出的浓烟充斥了摄像机的整个画面。尽管急救人员随后赶到,无奈所有的机上人员都已经不幸遇难。
2/5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NBA巨星科比影像。
3/5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人们聚集在曼巴体育学院门口献花。
4/5
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临时悼念仪式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5/5
责任编辑:李腊清 | 版面编辑:李腊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