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女宇航员重返地球 刷新女性停留太空最长纪录

2020年02月07日 09:24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美国NASA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Christina Koch) 成功返回地球,安全着陆于哈萨克斯坦。科赫共在国际空间站中执行了328天的任务,创下了女性单次太空飞行最长纪录,并完成了历史上第一次女性单独太空行走任务。
1/5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哈萨克斯坦,搭载三名宇航员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的“联盟MS-13”飞船返回舱,在哈萨克斯坦的草原着陆。美国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出舱。
2/5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哈萨克斯坦,搭载三名宇航员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的“联盟MS-13”飞船返回舱,在哈萨克斯坦的草原着陆。
3/5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哈萨克斯坦,返回地面的美国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欧洲航天局的卢卡·帕尔米塔诺和俄罗斯航天局的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
4/5
当地时间2020年2月6日,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返回地面的美国宇航员克里斯蒂娜·科赫、欧洲航天局的卢卡·帕尔米塔诺和俄罗斯航天局的亚历山大·斯克沃尔佐夫出席新闻发布会。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