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泉州酒店垮塌现场:一男子受困近70小时终获救

2020年03月10日 18:01
2020年3月10日,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现场,救援持续进行中,搜寻人员在废墟现场搜寻到生命迹象,发现一名受困近70小时的24岁男子,并最终将其成功救出。 图/财新记者 魏姝敏
1/5
2020年3月10日,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现场,现场工作人员目睹了整个救援过程,在施救过程中他们高喊“加油”为救援人员助力。在男子获救瞬间,在场众人鼓掌欢呼。
2/5
2020年3月10日,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现场,一名受困近70小时的幸存者被救援人员用担架抬出,举起手臂回应众人的欢呼声。
3/5
2020年3月10日,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现场,一名受困近70小时的幸存者从废墟中抬出。
4/5
2020年3月10日,福建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现场,受困近70小时的幸存者从废墟中抬出时,旁边的一名救援人员用手机记录下这一瞬间。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