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黎圣母院脚手架拆除工程展开 将持续整个夏天

2020年06月09日 10:44
当地时间2020年6月8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脚手架拆除工程正式展开。法国负责巴黎圣母院修复工作的部门7日宣布,拆除被烧坏的教堂尖塔脚手架的工作将从8日开始,拆除工作并不轻松,预计持续整个夏天。
1/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8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脚手架拆除工程正式展开。2019年4月15日巴黎圣母院遭遇大火,当时圣母院正进行维修,已经在塔尖四周安装了重达200吨、由4万个零部件构成的脚手架。大火烧毁了圣母院的塔尖和大部分屋顶,脚手架也被烧焦,严重变形。
2/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8日,法国巴黎。当天,修复工人开始拆除巴黎圣母院火灾中受损的脚手架,起重机不断从圣母院顶部吊装物品。
3/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8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脚手架拆除工程正式展开。作为巴黎圣母院修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工程预计将持续至少3个月时间。
4/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8日,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脚手架拆除工程正式展开。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