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上周首请救济数据超预期 就业中心外排长龙

2020年06月19日 15:59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8日,美国肯塔基州法兰克福市,数百人站在肯塔基州就业中心外排队等候领取失业救济金。当地时间6月18日,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50.8万人,而接受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为130万人。
1/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8日,美国肯塔基州法兰克福市,民众在当地就业中心外排队等候领取失业救济金。随着各州重启经济,美国经济活动开始回暖,这是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11周下降,但目前的数字仍远高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的水平。
2/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8日,美国肯塔基州法兰克福市,当地就业中心外排队等候领取失业救济金的民众。过去3个月里,美国累计有超过4400万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
3/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8日,美国肯塔基州法兰克福市,排队等候领取失业救济金的民众。
4/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18日,美国肯塔基州法兰克福市,民众在当地就业中心外排队等候领取失业救济金。
5/5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