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军一两栖攻击舰爆炸起火 造成至少21人受伤

2020年07月13日 10:21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2日,美国加州,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至少17名舰上人员和4名民众受伤,已被转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好人理查德”号隶属于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在爆炸发生前,该船刚进行过定期保养。目前,大火仍在燃烧,爆炸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1/4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2日,美国加州,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消防部门正在救援。
2/4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2日,美国加州,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爆炸起火现场。
3/4
当地时间2020年7月12日,美国加州,美国海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至少17名舰上人员和4名民众受伤,已被转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4/4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