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洪水过后的郑州京广路隧道:有人遇难 有人失散

2021年07月24日 22:13
7月24日,京广北路隧道旁,抽排作业中,被积水覆盖的车辆露出水面,车内物品沾满淤泥。记者从在京广路抢险现场负责协调的郑州市城市隧道综合管理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处获悉,7月21日京广路隧道进行抽排工作时,曾打捞出2名死者。其中一人在北段隧道路口,为女士;另一人在南段路口。图/财新记者丁刚
1/9
7月20日傍晚,郑州经历了持续强降雨后罕见的特大暴雨,多地陷入严重内涝,市内南北交通的大动脉京广路隧道因积水中断。图/财新记者丁刚 责任编辑陈婉婷
2/9
财新记者7月22日走访京广路段自北向南三个隧道得知,京广北路隧道车辆被淹情况最为严重,隧道口前有百余辆车被困或被淹。据工作人员称,有些为弃车,有些可能是从高架桥上被冲下来的。
3/9
隧道里的积水被抽到两侧路面,汇入排水井。
4/9
7月24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京广北路隧道仍在不断向外抽水。
5/9
7月24日,拖车转运抽排作业中露出水面的受损车辆。
6/9
7月24日,京广路隧道附近,载有救灾物资的车辆驶过。
7/9
7月24日,京广路隧道附近,市民踩着木板过积水。
8/9
京广北路隧道南口,有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9/9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