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罕见龙卷风袭击美国多州

2021年12月13日 10:48
当地时间2021年12月10日夜间至11日凌晨,30余场龙卷风肆虐美国中部6个州。受灾最为严重的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表示,该州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过100人。此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称,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11日下午就正在侵袭美国多州的龙卷风发表讲话说:“这可能是我们历史上爆发的最大的龙卷风之一。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当地遭遇龙卷风袭击后毁坏的房屋。
1/7
根据美国电力跟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日午后12时30分,受龙卷风影响,美国肯塔基州有53553户居民家中断电。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一座倒塌的工厂里,工人们正在搜寻幸存者。
2/7
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当地遭遇龙卷风袭击后,车辆受损严重,个人财物散落在空地上。
3/7
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当地遭遇龙卷风袭击后,损坏车辆堆在一起。
4/7
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Luke Schockley在其岳父家中整理残骸碎片。
5/7
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人们在肯塔基州梅菲尔德检查一家被毁企业的残骸。
6/7
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肯塔基州,当地遭遇龙卷风袭击过后的情景。
7/7
责任编辑:李小然 | 版面编辑: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