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图片频道 > 图记 > 校车安全 > 危险的“校车” 脆弱的生命

危险的“校车” 脆弱的生命

  • 2006年11月28日,郑州,一辆装了16个孩子的松花江面包车查扣。这辆面包车车身多处掉漆,左边车门关不紧,车内原先的座位已被拆掉,摆放了5个木制小板凳,车顶绑了两根棉绳,四五位年龄稍大的孩子一手拉着绳子,一手扶着车窗。 赵克/CFP_特辑:危险的“校车”
     
     
    2006年11月28日,郑州,一辆装了16个孩子的松花江面包车查扣。这辆面包车车身多处掉漆,左边车门关不紧,车内原先的座位已被拆掉,摆放了5个木制小板凳,车顶绑了两根棉绳,四五位年龄稍大的孩子一手拉着绳子,一手扶着车窗。 赵克/CFP
    1/10
    发表时间:2011年11月17日 08:15    
    2011年11月16日,甘肃庆阳一核载9人实载64人的幼儿园校车,在交通事故后被扭成麻花,20个生命逝去。校车超载出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但危险的不只是校车本身,还有对脆弱生命的无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