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账号:
图片频道 > 专题图片 > 2012全国两会图片报道 > 2012年全国“两会”用车开始“体检”

2012年全国“两会”用车开始“体检”

  • 2月18日,北京,北汽集团为全国两会用车服务的首批69部帕萨特在亚运村机动车检测场开始“体检”。  东方IC_2012年全国“两会”用车开始“体检”
     
     
    2月18日,北京,北汽集团为全国两会用车服务的首批69部帕萨特在亚运村机动车检测场开始“体检”。 东方IC
    1/6
    发表时间:2012年02月20日 07:58    
    2月18日,北汽集团为全国两会用车服务的首批69部帕萨特在北京亚运村机动车检测场开始“体检”。据悉,“两会”车辆将继续启用GPS,为会议交通管理提供实时智能监控。北汽集团今年为全国两会17个住地配备了大小车辆449部,还将设置绿色通道对上会车辆实行24小时救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