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宁波海关拍卖罚没物资现肢体冲突

CFP
2013年01月25日 11:56
1月23上午,宁波海关委托浙江省直拍卖行,公开拍卖罚没、超期滞港及放弃物资,两伙人因为争抢纸尿裤,大打出手。举手的竞买者被群殴,拍卖会被迫暂停。 CFP
1/7
据悉,由于“毒尿裤”事件频发,新爸爸妈妈选择纸尿裤时都格外谨慎,进口纸尿裤抢手,市场长期供不应求。图为黑衣男子举牌叫价。
2/7
因有人与这位黑衣男子相互喊价,价位一步步被叫了上去。现场有其他人警告会场所有买家不要再举牌。图为几名男子企图围攻举手的黑衣男子。
3/7
最终经过10多轮叫价,黑衣男子以47万元的价格竞得第一批1067箱、4268包花王纸尿裤,每包约合110元。图为警察阻止闹事者进入现场。
4/7
第二批纸尿裤开拍,5302箱起拍价128万元,前排有人叫价140万,黑衣男子叫价141万,他人继续举牌,黑衣男子叫到181万元时,场外十几号人再次冲进现场。图为两拨人起冲突。
5/7
图为参与打架的其中一位男子。
6/7
图为两拨人起冲突。
7/7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