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亿万富豪妈妈们

网络
2013年07月31日 11:32
1.汤丽-柏琦(Tory Burch)。她是108位亿万富豪妈妈中的一位,她也是靠自己打拼出了十位数的财富而非从其父母或丈夫那儿继承。
1/8
2.莎拉-布莱克利。塑身内衣品牌Spanx创始人莎拉-布莱克利(Sara Blakely)。
2/8
3.梅格-惠特曼(MegWhitman)。目前就任惠普CEO,当还在运营eBay的时候就已经是亿万富豪了,她时常表示她的两个儿子是她灵感的来源。
3/8
4.劳伦-鲍威尔-乔布斯(Laurene Powell Jobs)。她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遗孀,一直是“梦想法案”(Dream Act)的支持者,该法案赋予无证移民的孩子在美国能够取得合法的地位,不过该法案并未被通过。
4/8
5.罗撒丽亚-麦拉(Rosalia Mera)。她和她的丈夫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联合成立了服装零售集团Zara与Inditex Group。
5/8
6.利安-贝当古(Liliane Bettencourt)。她是法国欧莱雅集团的继承人,该集团由其父亲创立。
6/8
7.克里斯蒂-沃尔顿(Christy Walton)。她从她的丈夫约翰-沃尔顿手中继承了沃尔玛以及第一太阳能公司(First Solar)的股权,约翰-沃尔顿于2005年死于一次坠机事故。
7/8
8.吉娜-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其资产来源于矿业,她是亚太地区的女首富。
8/8
责任编辑:jichenchen | 版面编辑:卿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