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航一架由印尼飞新加坡航班失联

图库
2014年12月28日 13:47
据新华社消息,印度尼西亚交通部28日说,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当天失去联系,客机型号为空客A320-200。QZ8501航班是在当地时间6时17分(北京时间7时17分)与管制中心塔台失去联系的。客机原计划从印尼的泗水飞往新加坡,本应于当地时间8: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抵达。另据当地电视台报道,机上155人中包括149名印尼人、3名韩国人、1名新加坡人、1名英国人和1名马来西亚人。图为亚航空客A320飞机资料图。CFP
1/9
图为亚航空客A320飞机资料图。CFP
2/9
图为航班追踪网站信息图。
3/9
图为航班追踪网站信息图。
4/9
图为航班追踪网站信息图。
5/9
图为航班追踪网站信息图。
6/9
图中红圈位置所示的勿里洞岛东部发现了坠机残骸,但暂时无法确认是否是失联的亚航客机。
7/9
亚航公布了失联班机机上乘客名单。
8/9
有网友拍摄到卫星云图显示,亚航客机失联地点附近当时有雷暴天气。
9/9
责任编辑:gumingyue | 版面编辑:顾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