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北省井陉县洪灾 在津工作女儿回乡寻父

2016年07月24日 21:52
2016年7月24日,石家庄井陉县菩萨崖村,村中三面环山一面临河,据村民反映,村中的河道多年干涸没有河水,本次洪灾洪水突然而至,河水漫进村内。 编辑:杜广磊 图/财新记者 张家乐
1/16
2016年7月24日,石家庄井陉矿区贾庄镇,洪水来袭冲击河道两旁,一辆大货车被冲翻在河边。
2/16
2016年7月24日,石家庄井陉矿区贾庄镇,洪水冲袭使高速公路旁树木被连根拔起。
3/16
在天津工作的石静静在洪灾过后得知自己当时在村中工作的父亲失联,匆忙赶回村内寻找父亲。
4/16
武警官兵在菩萨崖村内河道里发现了一具尸男性尸体。
5/16
石静静的哥哥得知消息,跑下河道内查看尸体,发现并不是他父亲的尸体。
6/16
2016年7月24日,石家庄井陉矿区贾庄镇,洪水来袭冲击河道两旁,一辆大货车被冲翻在河边,车主在清理被洪水冲毁的货车。
7/16
菩萨崖村村委会门前原本是一片开阔地,洪水来时水漫上岸边将此处淹没。
8/16
得知菩萨崖村受灾,热心的群众从县城往村庄运送物资,因为道路被山体滑坡掩埋,从山路下山成了目前进村的唯一道路。
9/16
热心群众扛着救援物资进入菩萨崖村,村中在河道中间临时用石头和树木搭建了一个临时的桥,出入村庄除了翻越一片山林还得穿越这条河流。
10/16
菩萨崖村一名党员在19日晚洪水来袭时在救援过程中被洪水冲走,他的侄女贾晓昕在沿着河道到下游寻找。 图/财新记者 张家乐
11/16
消防官兵在搜寻遗体的现场戴上口罩。 图/财新记者 张家乐
12/16
井陉县小作镇库隆峰村,村中原本设立在河道旁的关公阁被洪水冲击后倒在了河道上。 图/财新记者 张家乐
13/16
井陉县小作镇库隆峰村,中建一局平赞高速项目部及中铁十一局京昆高速石台北线项目部在19日洪水来袭时整个被冲走,共确认29人在山洪中遇难或失联。在项目部原来所在地,挖掘机在现场搜寻遗体。 图/财新记者 张家乐
14/16
井陉县洛阳村,村中道路被洪水袭击倒塌被冲成了粉末状,几位小孩在原来的道路下的河道游泳。 图/财新记者 张家乐
15/16
井陉县洛阳村,村中农田被洪水侵袭。 图/财新记者 张家乐
16/1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