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专题报道 > 正文

当选美国总统 组图回顾特朗普白宫之路

2016年11月09日 14:54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9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战胜民主党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赢得总统选举,将成为美国第四十五任总统。 视觉中国
1/16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8日,美国纽约,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现身投票站进行投票,妻子梅拉尼娅、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同行。
2/16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7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举行竞选集会,特朗普手持自己的橡胶面具。
3/16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5日,美国里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出席竞选集会,由于人群中出现潜在安全威胁,在安保人员护送下紧急撤离。
4/16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5日,美国威明顿,美国大选开启前最后一个周末,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加紧在关键州的拉票竞选活动。特朗普亲吻妻子梅拉尼娅。
5/16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0日,美国纽约,第71届Alfred E. Smith纪念基金会年度晚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亮相。根据传统,候选人要发表相互挖苦和自我嘲弄的幽默言论。
6/16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016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电视辩论结束。
7/16
当地时间2016年9月26日,美国亨普斯特德市,希拉里和特朗普于霍夫斯特拉大学展开首场电视直播辩论。
8/16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2日,美国纽约,大批女性民众在特朗普大厦前集会抗议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此前,媒体公布了特朗普2005年贬低和侮辱女性的视频,引发了轩然大波。
9/16
2016年10月8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10月7日发表了一则声明,对自己曾在2005年一次媒体活动上发表的不当言论致歉。
10/16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0日,美国宾州威尔克斯-巴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竞选集会上抱起一个小男孩。
11/16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美国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在当地举行竞选集会。双手怀抱婴儿大秀亲民。
12/16
当地时间2016年8月3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举行竞选集会,阐述其移民政策。
13/16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多拉,特朗普在佛州Doral市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望俄罗斯能够找到并公开希拉里的隐秘邮件。
14/16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1日,美国克利夫兰,特朗普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继续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特朗普同家人亮相会场。
15/16
特朗普曾在竞选广告中说道:“若我当选,将令美国再度变得强大”;在正式接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时,特朗普称自己将坚持“美国优先”,带领美国回归安全、繁荣与和平。他能否兑现这些承诺?对于这位白宫的新主人,世人期待着特朗普给出的答案。
16/1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