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杭州一城中村厂房起火 50多辆消防车参与救援

2016年11月28日 10:32
2016年11月27日,浙江杭州,火灾发生在东门大厦北面的一个城中村,火势极大,艮山西路停了数十辆消防车,仅留一个车道供东向西车辆经过,附近的艮山西路和新塘路出现大面积拥堵。 图自都市快报
1/5
截止11月28日0时30分,艮山西路66号一汽配仓库火灾,明火已基本得到控制,现场仍有消防车50余辆,消防官兵仍在奋力扑救,尽最大努力减少财产损失。截止目前,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过火面积、财产损失尚不明确。
2/5
由于路窄车多,消防车很难进入火场核心区。江干区相关部门和彭埠街道、皋塘社区以生命安全为第一原则,截止目前紧邻火灾现场的东、西、北三个方向的居民已全部疏散完毕(火灾现场南面为绿化带),社区已安排专门人员做好安抚与后勤工作。
3/5
2016年11月27日,火势蔓延到周边仓库,消防员在现场奋力扑救。
4/5
2016年11月27日晚11点,消防员仍在火灾现场奋力扑救。
5/5
责任编辑:杨一凡 | 版面编辑:张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