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港通开通仪式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出席

2016年12月05日 12:16
2016年12月5日,深圳,深港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同时举行开通仪式。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共同为深港通当日交易鸣锣开市,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与港交所主席周松岗在港交所一起敲锣,宣布深港通正式开通。 图/视觉中国
1/5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共同为深港通当日交易鸣锣开市,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与港交所主席周松岗在港交所一起敲锣,宣布深港通正式开通。
2/5
2016年12月5日上午9时,深交所和港交所分别在深圳、香港同时举行深港通开通仪式。
3/5
刘士余在开通仪式上表示,在国际金融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深港通开通必定为国际国内金融市场注入正能量、注入信心、注入信任。沪港通、深港通好比两条川流不息的河流,汇集内地、香港及全球资本市场的资本、技术、信息、智慧、文化,从而惠及内地、香港及全球的经济发展。
4/5
2016年12月5日上午9时,深交所和港交所分别在深圳、香港同时举行深港通开通仪式。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