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值得再看一眼的经典瞬间 美联社2016年度图片

2016年12月09日 10:46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9日,一个非政府组织在利比亚塞卜拉泰北部附近的地中海海域救起了一群乘坐小船出逃的厄立特里亚难民。数个在这片海域进行救助行动的NGO组织当天早上救起了数千名难民。 东方IC
1/13
2016年6月28日:土耳其机场遭恐怖袭击当地时间2016年6月29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乘客在机场外互相拥抱。据报道,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近50人死亡。
2/13
当地时间2016年7月9日,伊拉克卡拉达,4岁的Asal Ahmed在爆炸现场被爸爸抱着。开斋节期间,Asal和妈妈一起逛街,结果碰上一起自杀性炸弹袭击,两人都严重烧伤。
3/13
当地时间2016年2月11日,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基,护士把一个小孩放在桶里称重。世界粮食计划署估计中非共和国约有一半人口(250万)面临饥饿问题,超过两年的暴力活动导致该国的农业和医疗保健受到严重的破坏。
4/13
当地时间2016年4月1日,印度加尔各答,当地一座正在建设的立交桥倒塌。
5/13
当地时间2016年4月18日,厄瓜多尔Jama,道路被地震震裂。16日厄瓜多尔西北部沿海地区发生7.8级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413人。
6/13
当地时间2016年8月17日,美国加州基恩布鲁克,沿着Lytle Creek路,山火火苗星星点点。连接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的重要道路15号洲际公路发生不明野火,火灾爆发后的第二日,消防员已经建立了至少一个控火据点。因为5年之久的干旱天气,加州的荒野早已经变成了一个易燃的盒子,8起野火正燃烧着圣地亚哥的北部。
7/13
当地时间2016年1月11日,摇滚巨匠大卫-鲍威辞世,世界各地的乐迷们纷纷哀悼追思。
8/13
当地时间2016年6月9日,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民众悼念因病去世的拳王阿里。
9/13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5日,南非比勒陀利亚,“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出席庭审。他在庭审现场脱下假肢走动,步履蹣跚,双眼通红,多次以手拭泪。据悉,法院将对皮斯托瑞斯杀害女友的罪名是否成立做出决定,如果罪名成立,皮斯托瑞斯或将面临15年的监禁。
10/13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7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出席军事政变遇难者葬礼时潸然泪下,并安慰亲属。
11/13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9日,美国圣路易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华盛顿大学展开第二场电视辩论。
12/13
当地时间2016年5月9日,朝鲜平壤,挂有朝鲜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肖像的大会厅。金正恩出席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宣布新一届党中央领导成员。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
13/13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