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工春晚”如期而至 崔永元第四次担任主持

2017年01月16日 08:41
2017年1月15日,中国北京,北京五环外的皮村十分热闹,在村旁的新工人剧场里今天的打工春晚如期而至。“打工春晚”由民间组织“工友之家”(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主创。这是以打工者为主的春晚,演出节目从不同的角度展现着普通劳动者的风采,表达了打工者群体的真实体验和真切思考。 东方IC
1/6
2017年1月15日,崔永元第四次主持“打工春晚”。“打工春晚”创办者王德志曾在采访中说,晚会火了跟崔永元当然不能说没有关系,崔永元对工友的尊重和平等,引发社会关注名人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农民工的才华。
2/6
打工春晚正式直播录制。慕名而来看演出的工友从皮村内外赶到“新工人剧场”,一时间,狭小的剧场内挤满了人,没有了坐的位置,观众便或蹲或站在过道里看演出。
3/6
曾经是煤炭工人的路亮在打工春晚上弹唱《一路有你》,他酷爱音乐,做工人时,就写了很多原创歌曲,
4/6
2017年1月15日,中国北京,北京五环外的皮村十分热闹,在村旁的新工人剧场里今天的打工春晚如期而至。工人小伟在舞台上表演绝活。
5/6
来自同心实验学校舞蹈班的孩子进行舞蹈表演。
6/6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