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美大熊猫“宝宝”启程回国 动物园举办告别活动

2017年02月22日 15:46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美国华盛顿,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起程回国。动物园16日至20日举行和“宝宝”告别活动,前来观看“宝宝”的观众络绎不绝。 视觉中国
1/5
“宝宝”2013年8月23日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出生,它的父母“添添”和“美香”2000年从中国来到华盛顿国家动物园。
2/5
它被放在一个特制的箱子中,搭乘联邦快递公司的波音777专机飞往中国成都。陪“宝宝”同行的有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一名饲养员和一名兽医,以及20多公斤的竹子、约1公斤的苹果等食物。
3/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美国华盛顿,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起程回国。园内工作人员挥手和“宝宝”告别。
4/5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1日,美国华盛顿,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起程回国。它被放在一个特制的箱子中,搭乘联邦快递公司的波音777专机飞往中国成都。陪“宝宝”同行的有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一名饲养员和一名兽医,以及20多公斤的竹子、约1公斤的苹果等食物。
5/5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