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余秀华拜访皮村工友之家 范雨素仍神隐未相见

2017年05月04日 14:20
2017年5月4日消息,近日,刚穿越大半个地球,携自己传奇人生为题材的纪录片,登上了美国斯坦福大学的讲台。2017年5月2日,余秀华回到了北京,次日中午,专程前往北京东北五环外朝阳区金盏乡,希望拜访这里文学小组的工友们。视觉中国
1/7
余秀华的朋友提前跟皮村工友之家的朋友打了招呼,希望能见到范雨素。然而,接待余秀华的皮村工友之家的发起人之一,也是打工春晚的导演王德志却遗憾告知,范雨素回河北老家给二女儿处理读书的事情去了。图为王德志(左1)和一名志愿者陪同余秀华在皮村参观。视觉中国
2/7
2017年一张贴在皮村工友之家礼堂大门的媒体说明会安保预案。2017年4月29日,为了满足范雨素爆红之后媒体的关切,当日在此举办了一场媒体见面会,引来四十多家媒体,场面空前。视觉中国
3/7
2017年5月3日傍晚,皮村工友之家的同心互惠商店此时才营业,这里的商品都是遍布北京城区几百个回收箱回收的爱心旧衣服,在此以几块钱极低的价格售卖给打工者。视觉中国
4/7
2017年5月3日下午,皮村打工文化艺术博物馆,余秀华调皮的在众多“打工妇女”之间穿梭。
5/7
2017年5月3日下午,皮村打工文化艺术博物馆,余秀华在打工妇女展室参观。
6/7
2017年5月3日下午,皮村文学小组活动办公室内,余秀华显然来的不是时候,昔日热闹的房间只有她一人坐着发呆。
7/7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