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渔政查获14万公斤非法捕捞渔获物

2017年06月02日 16:12
2017年6月2日凌晨,江苏省渔政监督总队直属支队执法人员在连云港海监维权执法基地连夜清点被查扣的外省籍渔船非法捕捞渔获物,总数达6800箱、14万公斤的鳀鱼和方氏云鳚等,这是10年来江苏渔政查获的最大非法捕捞刑事案件。图/东方IC
1/6
据悉,这批休渔期内非法捕捞渔获物是江苏渔政所属的中国渔政32501船和32516船5月31日傍晚,在连云港外海域执法时查获的。非法捕捞作业的4艘渔船的船名、船籍港和船铭牌全部被油漆涂抹,船上人员且无法提供任何渔船相关证书和当事人身份证明。4条渔船的捕捞量均已超过1万公斤,达到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海警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2/6
2017年6月2日凌晨,工人正在连云港海监维权执法基地被扣的渔船上清点并搬运非法捕捞渔获物。
3/6
2017年6月2日凌晨,非法捕捞渔获物。
4/6
2017年6月2日凌晨,执法人员正在连云港海监维权执法基地被扣的渔船上检查渔船渔具。
5/6
2017年6月2日凌晨,执法人员正在连云港海监维权执法基地被扣的渔船上现场测量渔船渔具网目尺寸。
6/6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