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崔顺实女儿获释 坚称对“亲信干政”一无所知

2017年06月05日 08:25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日,韩国首尔,韩国“干政门”主要涉案人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在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后被释放回家。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检方提出的对亲信干政事件主谋崔顺实女儿郑维罗的逮捕令进行审核后,于当地时间3日凌晨1时30分许,决定拒绝签发逮捕令。报道称,法院认为,从嫌疑人的涉罪原委和程度来看,目前难以接受检方要求签发对郑维罗的逮捕令。图/东方IC
1/5
韩联社6月3日报道称,法院做此判决,表明未能证明检方主张的几大嫌疑是郑维罗与崔顺实共谋。此前郑维罗对于自身的诸多嫌疑,总以“我不知道”“是妈妈自己做的”为托辞,将刑事责任撇清。报道称,这表明郑维罗“甩锅”母亲崔顺实的策略确实奏了效。
2/5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日,韩国首尔,韩国“干政门”主要涉案人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在接受记者采访。
3/5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日,韩国首尔,韩国“干政门”主要涉案人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在接受记者采访。
4/5
当地时间2017年6月3日,韩国首尔,韩国“干政门”主要涉案人崔顺实的女儿郑维罗在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后被释放回家。
5/5
责任编辑:詹雨泉 | 版面编辑:詹雨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