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大学生获朝鲜释放画面曝光 已成植物人

2017年06月16日 08:32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3日,美国辛辛那提,被朝鲜扣押后释放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返回美国。据报道,家属接回的是已经变成了植物人的瓦姆比尔。东方ic
1/5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5日,美国辛辛那提,被朝鲜扣押后释放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家人召开记者会,医生和专家在记者会上发言。
2/5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5日,美国辛辛那提,被朝鲜扣押后释放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家人召开记者会。瓦姆比尔父亲弗雷德说:“朝鲜政府没有任何理由这样对待我们的儿子,以及同样方式对待其他人。我请求他们释放其他被捕的美国人。”
3/5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5日,美国辛辛那提,被朝鲜扣押后释放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的家人召开记者会。
4/5
资料图:被朝鲜扣押后释放的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他在平壤被拘留超过一年,据悉他是由于从当地酒店偷走政治海报而被朝鲜政府逮捕。
5/5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