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林松原发生燃气管道爆炸事故 已致5死89伤

2017年07月05日 14:12
据央视新闻移动端消息,昨天(7月4日),吉林松原宁江区发生一起燃气管道爆炸事故。截至目前,根据松原市政府公布的最新数字,事故已造成5人遇难,89人受伤,其中14人重伤。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救治伤员。视觉中国
1/5
事故发生在4日下午2点45分左右,吉林松原市宁江区繁华路巷路因施工过程中造成燃气泄漏,燃气公司抢修施工时发生爆炸。
2/5
记者了解到,爆炸导致松原市人民医院的多名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受伤,伤者被及时转移到附近医院紧急救治。当天夜里,央视记者到收治伤员的医院进行探访。
3/5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国务委员王勇先后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妥善做好伤员救治安抚工作,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责,严防此类事故发生。吉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现场指导救援。
4/5
目前,吉林已迅速调度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吉林大学第一医院11名医疗专家到达松原,全力指导当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国家卫计委也已经迅速调派烧伤、心理、重症等8名专业医疗专家赶赴松原指导救治。
5/5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