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朝鲜在俄罗斯开设首家官方旅行社

2017年08月29日 15:33
当地时间2017年8月28日,朝鲜在俄罗斯开设首家官方旅行社“NKorean”,专为俄罗斯游客提供前往朝鲜的旅游服务。东方ic
1/5
据悉,该旅行社将向游客推出5到25天的经典路线和特别路线,游览路线包括参观主要城市、名胜古迹、自然风光、滑雪和山地滑雪基地,此外还有朝鲜国家节日和文化节的行程。
2/5
该旅行社代表在莫斯科举行推荐会,朝鲜驻俄罗斯大使馆参赞金胜洪(音译)表示,朝鲜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比起夜晚走在伦敦街头还安全。
3/5
目前,1到10人即可成团,旅行社将为游客办理旅游所需签证、机票等业务,同时在旅行过程中也将全程陪同,以确保游客人身安全。
4/5
此前美国发布赴朝旅行警报,提出自9月1日起限制持美国护照的公民赴朝鲜旅行,身在朝鲜的美国公民必须于9月1日前离开。有媒体称,此次朝鲜在俄罗斯开设首家官方旅行社吸引俄罗斯游客或与此有关,希望能够吸引俄罗斯游客以弥补失去的市场。
5/5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