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年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揭晓 发现自然之美

2017年10月31日 08:39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水下世界组冠军:巨头鲸(Pilot whales) 摄影师:Greg Lecoeur (法国) 视觉中国
1/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其它动物组亚军:钝头藤蛇(Blunt-headed vine snake) 摄影师:Brian Rasmussen (丹麦)
2/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哺乳动物组冠军:在巨人的足迹中(In the footsteps of giants) 摄影师:Sarah Skinner (英国)
3/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总冠军:雪中争斗(Snow spat) 摄影师:Erlend Haarberg (挪威)
4/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总冠军:充公(Confiscated) 摄影师:Britta Jaschinski(英国)
5/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景观组亚军:当冰融化…(When the ice melts … ) 摄影师:Heike Odermatt, GDT (荷兰)
6/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植物和真菌组亚军:冬季沼泽(Winter swamp) 摄影师:Csaba Daroczi (匈牙利)
7/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14岁以下青少年摄影师奖:我们没有什么不同(We are not so different ) 摄影师:Carlos Perez Naval(西班牙)
8/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自然工作室组亚军:鸟儿(Birds)摄影师:Balint Vincze (匈牙利)
9/10
2017年10月3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GDT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奖日前揭晓。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它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人与自然组亚军:座头鲸 vs.人类(Humpback vs. humans) 摄影师:Espen Bergersen (挪威)
10/10
责任编辑:赵娜娜 | 版面编辑:赵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