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刘忠林无罪归来 给律师记者送锦旗

2018年04月25日 16:26
2018年4月25日,50岁的刘忠林和表姐夫王贵贞一同从家乡吉林来到北京,将做好的两面锦旗分别送给作无罪辩护的律师张宇鹏和当时第一个报道该案件的记者李显峰(右)。20日,刘忠林终于等来了吉林省高院无罪判决书。被囚禁在监狱长达25年的刘忠林是目前媒体公开报道中被羁押时间最长的再审改判无罪者。组图/实习记者 蔡颖莉
1/6
2018年4月25日,刘忠林和给他作无罪辩护律师张宇鹏(右)接受采访,采访的时候刘忠林依旧表示他很多时候还是不相信人,被判无罪也没有什么太高兴的感觉。
2/6
在监狱里,刘忠林失去了10个手指甲,旧伤口皲裂如树皮,呈坏死状态。
3/6
刘忠林右脚的大拇指也被铁棒捶打骨折,后来变成骨髓炎,在监狱医院里截肢了。
4/6
刘忠林表示自己这段时间感触最大的就是外面这25年变化太大了,对手机和汽车最感兴趣,自学学会了用手机发微信。
5/6
在苦等判决的期间,刘忠林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表姐夫王贵贞称刘忠林的抑郁症严重,不愿意接受治疗,情绪有时候不稳定,先暂时缓着。
6/6
责任编辑:罗莉兰 | 版面编辑:罗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