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大选启动 民众排队投票

2018年07月30日 15:29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0日,津巴布韦哈拉雷,津巴布韦大选投票启动,民众参加投票。此次选举是津巴布韦前总统穆加贝去年被迫下台后该国举行的首次选举。
1/6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0日,津巴布韦哈拉雷,津巴布韦大选投票启动,民众参加投票。津巴布韦现任总统姆南加古瓦代表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参选。而民革运联合其他党派组成一个政党联盟,推举查米萨参选。查米萨被认为最有可能对姆南加古瓦构成挑战。
2/6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0日,津巴布韦哈拉雷,民众排队投票。本次津巴布韦总统选举共有23名候选人参加角逐,是该国1980年建国以来参选人数最多的一次。
3/6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0日,津巴布韦哈拉雷,民众排队投票。根据津巴布韦选举法,大选将于8月4日,也就是本周六公布结果——如果没有任何一名候选人获得半数以上的选票,得票位居前两位的候选人将在9月8日进行“一对一”的“终极对决”。
4/6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0日,津巴布韦哈拉雷,民众投票前祈祷。
5/6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0日,津巴布韦哈拉雷,民众到投票站投票。
6/6
责任编辑:胡超 | 版面编辑: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