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曝光:慢速快门里的“两会”

2019年03月15日 16:52
2019年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举行,参会人员在会场走动。长曝光,摄影术语,是在摄影中选择慢速快门从而达到特殊效果的一种方法。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财新记者使用长曝光的手法拍摄两会,将凝固的瞬间以更具动态的运动轨迹呈现出来。 图/财新记者 陈亮
1/8
3月10日,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委员们排队离场。
2/8
3月10日,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委员们排队离场。
3/8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前,第三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一层中央大厅北侧开启。
4/8
3月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5/8
3月4日,北京人民大会堂《瑞鹿鸣佳音》国画前,记者们快步走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6/8
3月11日,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委员们听取完一段发言后,集体翻页。
7/8
3月10日,人民大会堂的工作人员在布置会场。
8/8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