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贵族狩猎情结 英国多地开启节礼日狩猎活动

2019年12月27日 09:32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6日,英国,节礼日(Boxing Day)当天,英国东苏塞克斯郡、肯特郡及威尔士多地举行传统狩猎活动。在英国,每年圣诞节后的节礼日(圣诞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许多人都会扛起猎枪,前往乡下开启他们的节礼日狩猎狂欢。
1/5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6日,英国奇德林斯通,节礼日当天举行传统狩猎活动。节礼日(Boxing Day),为每年的12月26日,圣诞节次日或是圣诞节后的第一个星期日,是在英联邦部分地区庆祝的节日,一些欧洲国家也将其定为节日,叫做“圣士提反日”。
2/5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6日,英国,节礼日天,英国东苏塞克斯郡、肯特郡及威尔士多地举行传统狩猎活动。只要是过节,孩子们永远是最开心的。
3/5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6日,英国,节礼日天,英国多地举行传统狩猎活动。众多英国传统狩猎爱好者携带猎犬参加了这一活动。节礼日的狩猎活动每一次都会引发热议,民调显示大部分公众反对以狐狸为狩猎目标的猎杀活动。
4/5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26日,英国,节礼日天,英国东苏塞克斯郡、肯特郡及威尔士多地举行传统狩猎活动。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