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宁大规模“车辆集中营” 废旧车辆密密麻麻

2020年01月09日 16:21
2020年1月8日,广西南宁市,在钦州路与金阳路周边的空地上有一座涉案车辆停车场,密密麻麻地堆积着私家车、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各式车辆,好似一座“车辆集中营”。空中俯瞰,数以千计的车辆纵横交错的堆积在一起,让人“密集恐惧症”发作。
1/4
2020年1月8日,广西南宁市,据了解,该地点主要用于停放交警日常执法发现的无主车,无牌无证、不悬挂机动车号牌、使用假牌假证车辆,违法停放的车辆,交通事故暂扣车辆等。
2/4
2020年1月8日,广西南宁市,在停车场里密密麻麻地堆积着私家车、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各式车辆。因许多车辆久无车主前来认领,“车辆集中营”的规模还在不断加大。
3/4
2020年1月8日,广西南宁市,在钦州路与金阳路周边的空地上的涉案车辆停车场,从空中俯瞰数以千计的车辆纵横交错的堆积在一起。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