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精彩纷呈 中国杂技团摘双金

2020年01月15日 10:05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3日,匈牙利布达佩斯,第13届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现场,来自中国的杂技团进行表演。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每两年举办一届,第13届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8日至13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
1/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3日,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国杂技演员在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上进行表演。中国杂技团出品的原创杂技《闹元宵-顶碗》、《骨血-平衡倒立》,在第十三届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中双双获得金奖第一名。这是中国杂技团自1998年参赛以来,荣获的第4次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金奖。
2/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3日,匈牙利布达佩斯,俄罗斯Alania剧团成员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的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上表演他们的杂技马术。
3/4
当地时间2020年1月13日,匈牙利布达佩斯,意大利和保加利亚的杂技演员在布达佩斯国际马戏节上表演。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