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店员穿长颈鹿充气服卖咖啡 疫情期间取消堂食

2020年03月04日 21:36
2020年3月4日,北京望京一家咖啡厅内,店员身着长颈鹿充气服工作,店员称这样做多少会有防护作用,也为了让客人更放心。半月前,四川一女子穿长颈鹿充气服到医院挂号开药的照片曾在网络走红,店员称他穿“同款装备”正是受到了该照片的启发。 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1/7
2020年3月4日,北京望京,身穿长颈鹿充气服的店员制作咖啡。受疫情影响,咖啡厅已取消堂食业务,前来购买咖啡的顾客也需在门外等待。据店员介绍,为保证口感很少做外卖单,但现在外卖占多数,来店购买的顾客非常少。
2/7
2020年3月4日,北京望京,身穿长颈鹿充气服的店员给同事端上一杯咖啡。
3/7
2020年3月4日,北京望京,身穿长颈鹿充气服的店员制作咖啡。
4/7
2020年3月4日,北京望京,身穿长颈鹿充气服的店员制作咖啡。
5/7
2020年3月4日,北京望京,店员刚刚穿好长颈鹿充气服。
6/7
2020年3月4日,北京望京,店员用充电宝给衣服充气。
7/7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