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吉林市城区全面封闭管理 火车站广场空无一人

2020年05月14日 16:00
2020年5月13日,吉林火车站前广场空无一人,吉林火车站在13日早6时起已暂停办理吉林站始发及经由旅客列车的旅客乘车业务,恢复时间至另有通知时止。为了阻断本土疫情传染链,继舒兰“封城”后,吉林市也全面封闭式管理。
1/5
2020年5月13日,吉林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劝导个别前来乘车的旅客返回。吉林市13日起在城区范围内比照高风险区提级管控。居民小区、自然屯全面实行封闭管理,停运所有客运班线、旅游包车,前往外地人员须持48小时内自费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严格自我隔离后,方可登记出城。
2/5
2020年5月13日,吉林市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在进站口的位置贴出了暂停办理乘车业务的通知和退票公告。通知显示,自2020年5月13日6时起,暂时停办吉林站始发及经由旅客列车的旅客乘车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3/5
2020年5月13日,吉林省吉林市吉草高速口,前往外地人员须持48小时内自费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严格自我隔离后,方可登记出城。
4/5
2020年5月13日,吉林市大润发超市,前来购物的居民排队结账。超市里的粮油副食品供应充足。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