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学习重启 在案板下上课的小恩雅有了新学习空间

2020年05月18日 10:27
2020年5月15日,湖北宜昌,当日是国际家庭日,对五峰渔洋关镇小学的柯恩雅来说,也是一个充满亲与爱的日子——学习环境焕然一新、大为改观,再也不用蜷坐在卤菜案板下,担心案板碰头了。
1/5
2020年5月15日,湖北宜昌,全国人民关注的湖北7岁小女孩恩雅有了新课桌,新宽带,新电脑,陪在妈妈左右的日子,她刻苦读书又充满欢乐,作业之余还能和同学朋友一起愉快玩耍,不大的菜市场俨然也是一个广阔天地。
2/5
2020年5月15日,湖北宜昌,因在父母卤菜店里的案板下坚持学习,湖北五峰7岁小女孩柯恩雅走红网络。随后,各地爱心纷至沓来,现如今恩雅有了新课桌,新宽带,新电脑。
3/5
2020年5月15日,湖北宜昌,在工作中的空闲时间,恩雅的母亲在查看女儿的功课。读小学一年级的恩雅有了新课桌,新宽带,新电脑。柯恩雅的母亲已对店内进行了改造,腾出空间安置了爱心人士捐赠的课桌椅。
4/5
2020年5月15日,湖北宜昌,生意不忙的时候,恩雅的母亲正在检查女儿的功课。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