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餐饮业探索自救 五星级酒店室外开起大排档

2020年05月20日 11:09
2020年5月19日,湖北武汉,夜幕还未降临,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门口的广场上已经坐满了食客。4月8日复工以来,该酒店就开始在门口开起夜间大排档卖烧烤,积极探索自救,唤回武汉的“烟火气”。
1/5
2020年5月19日,湖北武汉,夜幕还未降临,在汉口泛海喜来登酒店大门外的广场上,摆满餐桌开起夜间大排档,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消费。
2/5
2020年5月19日,湖北武汉,前来吃饭的顾客在入口处扫码。在广场用餐的一位顾客表示,这里的菜品价格比较经济实惠,味道也不错,更重要的是食品安全比一般的烧烤摊更有保障。疫情重击之下,看到餐饮行业不断创新、寻求出路,真的要忍不住给他们点个赞。
3/5
2020年5月19日,湖北武汉,五星级酒店的大厨为食客烹制小龙虾。
4/5
2020年5月19日,湖北武汉,酒店的大厨为食客制作各种烧烤。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