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采样已过半 武汉全民核酸检测紧锣密鼓进行中

2020年05月22日 10:57
2020年5月20日,武汉全民核酸检测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江岸区塔子湖街石桥社区居民,正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截至5月19日,武汉市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已经完成过半。
1/4
2020年5月20日,武汉江岸区塔子湖街石桥社区居民,正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是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早发现、早治疗确诊病例,有利于早发现、早隔离无症状感染者。
2/4
2020年5月20日,武汉江岸区塔子湖街石桥社区的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将突出重点。检测对象为全市未进行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常住居民和暂住居民,优先排查曾经的有疫情小区、老旧小区以及人口密集小区居民。
3/4
2020年5月20日,武汉江岸区塔子湖街石桥社区的居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4/4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