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各地举行多彩活动欢庆端午佳节

2020年06月25日 12:10
2020年6月25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何园景区,何园导游和小朋友一起包粽子。6月25日,当日是端午节,江苏省扬州市何园景区开展“学民俗 过端午”主题活动,何园导游与游客一起包粽子、品粽香,感受端午节传统民俗文化。
1/6
2020年6月25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街道甘家港龙舟竞渡,热闹非凡。
2/6
2020年6月25日,河北邯郸磁县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游客们在进行“旱地龙舟”比赛。当日是端午节,邯郸市磁县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举行“体验民俗活动、乐享端午佳节”活动,游客们通过旱地龙舟赛、趣钓粽子等活动,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端午节。
3/6
2020年6月25日,江苏苏州,第十六届吴地端午民俗文化节在盘门景区启幕,市民包粽子。
4/6
2020年6月24日,安徽,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风华桐乡路小学,孩子们在教室里展示刚制作好的“龙舟”。图/IC photo
5/6
2020年6月24日,河南洛阳老君山,民众用当地小米制成的粽子——槲包(粽子的一种),每枚粽子上按照顺序都写着一个字,密密麻麻的将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代表作《离骚》全文书写,并用槲包绘成远山等图案。
6/6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