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阿萨姆邦洪水泛滥 超过20万人受灾

2020年06月30日 10:47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8日,印度阿萨姆邦Morigaon地区遭遇洪水袭击,房屋被淹,村民们划船出行。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东北部地区因强降雨印发洪水灾害,超过20万人受灾。
1/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8日,印度阿萨姆邦Morigaon地区遭遇洪水袭击,房屋被淹,村民们划船出行。近日连续降雨造成印度东北部的布拉马普特拉河水位上涨,从而引发阿萨姆邦多地发生洪灾。
2/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8日,印度阿萨姆邦Morigaon地区遭遇洪水袭击,人们在洪水中划船前行。
3/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8日,印度东北部的阿萨姆邦近日连遭暴雨袭击引发洪水,居民的房屋被洪水淹没。
4/5
当地时间2020年6月28日,印度阿萨姆邦Morigaon地区遭遇洪水袭击,当地民众在海拔较高地区建立临时避难居所。
5/5
责任编辑:白雪 | 版面编辑: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