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徽歙县内涝严重无法通行 高考语文数学延期

2020年07月07日 15:52
2020年7月7日,安徽黄山,歙县经过一夜的降雨,徽城镇徽州路出现内涝。市民划木船送高考考生前往考场。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消息,7月7日凌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截至7月7日上午9:00,歙县考区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均未进入考点,高考无法正常开始。
1/5
2020年7月7日,安徽黄山,歙县经过一夜的降雨,徽城镇徽州路出现内涝。7日下午,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消息,安徽省委、省政府经研究并报教育部 ,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
2/5
2020年7月7日,安徽黄山,歙县经过一夜的降雨,内涝严重。
3/5
2020年7月7日,安徽黄山,歙县经过一夜的降雨,徽城镇徽州路出现内涝。
4/5
2020年7月7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
5/5
责任编辑:潘艺 | 版面编辑: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