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片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会时间开启 记者到达梅地亚参加政协首场发布会

2021年03月03日 14:43
2021年3月2日,参与两会报道的财新记者在大会安排下入住的酒店房间。当天下午两点,记者赶到酒店内安排的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正常,第二天才能参与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的报道。 图/财新记者 罗国平
1/11
2021年3月2日,大会为参会记者提供的工作餐。
2/11
2021年3月3日,在大会统一安排下,记者抵达位于梅地亚中心的两会新闻中心,准备参加下午3时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3/11
2021年3月3日,梅地亚新闻中心,下午3点,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将正式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为有效防控疫情,新闻发布会将采用网络视频形式进行。
4/11
2021年3月3日,梅地亚新闻中心内设置的水吧。
5/11
2021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已有会场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到达,进行准备工作。
6/11
2021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已有会场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到达,进行准备工作。
7/11
2021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随着政协会议新闻发布会的举行,中国的“两会时间”也将开启。
8/11
2021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即将开始,媒体记者纷纷落座。
9/11
2021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
10/11
2021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将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11/11
责任编辑:杜广磊 | 版面编辑:杜广磊